映象网首页 > 视频频道 > 视频点播
首页 省内 国内 国际 河南电视台 政府在线 映象访谈 热点视频 体育 娱乐 活动
映象网首页 > 视频频道 > 视频点播

相关视频

内容摘要
由群星联袂演绎的歌曲《走近你》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首播,央视相关频道、各地卫视、视频网站等相继滚动播出。这是中国文联、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将在各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推广传唱的歌曲,是中国文艺志愿者“深入生活、扎根人民”的主题歌。《走近你》MV由中央电视台导演王冼平执导,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副主席、中国广播艺术团女高音歌唱家殷秀梅,中国音乐家协会副主席、上海音乐学院副院长、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,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、海政文工团男中音歌唱家、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首批“最美志愿者”霍勇,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、总政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,总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张英席,藏族歌手降央卓玛,蒙古族歌手乌兰图雅和星光大道2013年度总冠军“美声四季组合”等热心文艺志愿服务的歌唱家、歌手们参加演唱和拍摄。

合作伙伴